光輝的10月即將結束,

這也表示距離結婚只剩下2個月了!


從10月中開始,

訂、結婚的相關事宜總算開始動工。


月初時,

未來公婆及媒人來我家拜訪,討論訂結婚儀式的相關事宜,

在我媽的力促之下,一切從簡,

什麼六禮十二禮的,都用紅包替代就好,很感謝未來公婆的開明及配合耶!

然後未來公婆還帶我去買了訂婚要用的金飾,

很開心不用選擇那種瑞氣千條金光閃閃的金項鍊及粗手環,

金項鍊的部份以林醫師求婚時送我的鑽石項鍊取代之,

這實在太合我心意了,本來超擔心要帶金項鍊的啦~~~!

手鍊及戒指則選擇日後也會佩戴的實用款式,

而且,婆婆也喜歡我挑中的金飾,最後自己也帶了幾樣回家


月中時,看了喜帖、喜餅。

請網路上看到的幾家喜帖公司寄來樣卡,也到高雄的喜帖店看了一些,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都還沒有確定要用哪一張,

因為我們共同最喜歡的款式太貴啦!

而我自己的最喜歡呢,不是林醫師的最喜歡,雖然他還是說「可以接受」啦XD


喜餅則看了郭元益和伊莎貝爾,

前者是我本來就屬意的店,後者是在隔壁所以順便看一下...

郭元益有好幾款的包裝都還不錯,之後帶媽媽去看過之後就可以確定,

而他們代理的拉法頌則會用來送給我的伴娘們

至於依莎貝爾,

本來就不在我的考慮之中,因為他們的餅太甜,

不過他們代理的日本喜餅「御倉屋」還不錯,算是比較不甜的日式口味。


看了喜帖與喜餅之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統計數量。

因此我用GOOGLE文件製作了一個婚宴賓客線上調查表(製作方式),

並且貼在FB與BLOG請同學朋友填寫。

不過我只有特地請一些之前有跟我要喜帖的朋友填寫,

其他人我就沒特別詢問了,因為很怕造成別人的負擔哪.....

但是,

我心裡還是很希望大家都可以來玩的!!

 

所以,再度呼籲一下,

沒有收到我訊息的捧由們,不是因為不歡迎你們,實在是怕造成你們的負擔,

如果你們願意來參加的話,真的是我們的榮幸!!

請絕對不要客氣,就給他填下去就對了啦!

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formkey=dC12OS02U2RVS2hBb2xvUGlidG9idVE6MQ


然後,

我還開始用威力導演製做愛情MV,

威力導演真的很簡單用,建議大家都能試著製作屬於自己的婚禮MV啦!

不過,中間當然也是歷經了一些波折,

例如不知道怎麼搞的,原本對在一起的每一軌就亂套了,

怎麼修改都弄不回原樣,只好默默的從頭再開始調整所有的軌道....

現在說起來雲淡風輕,不過當時我可是相當崩潰的,

因為總共有主畫面1軌、子母畫面3軌、字幕一軌共5軌要重新校對,而且還要配合音樂的拍點,

不過很開心最後還是完成了,歷時天數:5天!


接下來,

要開始討論婚禮會場佈置,確定喜帖喜餅......

 

時間怎麼越過越快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