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寬寬媽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與照片,歡迎引用或轉貼網址,但請不要用於團購或商業用途,也請不要複製內容貼於他處,若經發現將追究法律責任 ■合作邀約,請寄信至寬寬媽的信箱:paradisert@gmail.com
  • Sep 23 Thu 2010 13:45
  • 100

哇嗚~~倒數100天了耶!!


話說上週末,

我們林醫師通過了專科醫師的考試,

終於是一名合格的專科醫師了!!

(大家要換關節還是有什麼骨頭的毛病都可以找他啦,哈哈哈~)


之前因為被這個大考試拖住,

所以來高雄一個多月根本哪兒也沒去玩,

婚事更是一點進度都沒有。

幸好托我的福(我有幫夫運啦),

林醫師成功地通過考試,

現在也終於可以全面地開始籌劃婚事了!

 

這兩天已經談到一點點儀式的相關事宜,

只談到一點點,但已經覺得這些儀式實在"不簡單",

而且有太多事情不是自己說了算的,而溝通之後也不見得能如自己所願,

看來我的壞個性應該是有得磨的了...


所以,

我媽叫我要在籌備過程作戰守則中再加上一條:

凡事往好處想。

 

噢,真的好難...



創作者介紹

寬寬媽寶生活誌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廖
  • 恭喜林醫師啊!以後我們的骨頭都靠你啦~
  • 嘿嘿~還是希望以後可以不要做到你們的生意啦XD

    寬寬媽 於 2010/09/26 01:52 回覆

  • davismart30
  • 既然來了,看來,就要推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