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去西敏挑拍婚紗要穿的禮服了!

不過最近實在太忙,沒辦法好好做拍照禮服的功課,

所以對於自己想要的風格總還無法清楚表達,真是有點擔心啊~~

在看了verywed、痞客邦和無名小站上的西敏婚紗相簿之後,

我只在紙張上列出幾個我喜歡的與不喜歡的關鍵字:

《喜歡的》

希臘風、雪紡、單肩、A-line、飽滿色系(紅、藍、綠、黃、紫等都喜歡)

《不喜歡的》

爆乳、輕薄貼身、巴洛克宮廷風、沒質感的布料


而我還發現自己最大的問題是,喜歡的風格相當一致,

再怎麼看都是那兩三種類型,而這些類型的風格剛好還很相似,

所以和第一次去西敏試穿禮服一樣,

明天多半還是要靠禮服祕書的功力來挑選適合我的款式了。

另外我也找了一些照片準備給禮服祕書看,不過真的都好相似耶XD

希望目前這樣貧乏的意見還是可以讓我順利挑到喜歡的禮服!


除了思考自己喜歡與不喜歡的風格之外,

我還準備了nubra與胸貼,

準備胸貼的原因是,膚色矽膠款的nubra還是有點若隱若現,

要以這樣的狀態跟禮秘相見歡?!實在太害羞啦!

但是我不太會穿nubra,所以打算在家先貼好胸貼,到西敏再請禮祕幫我穿上nubra。

另外,長頭髮的女生,最好是把頭髮紮起或盤起,

因為拍照時的造型多半是盤髮的,這樣看起來比較準確。

最後,就是最重要的挑選軍團啦,

這次的成員有:林醫師、小廖、亦文,

大家明天共勉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