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寬寬媽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與照片,歡迎引用或轉貼網址,但請不要用於團購或商業用途,也請不要複製內容貼於他處,若經發現將追究法律責任 ■因育兒太過忙碌,目前不接受任何合作邀約,謝謝大家

由於決定五月中就要拍婚紗,

一切一切變得好匆促,再兩個半月耶!!

但是我和林醫師一直無法決定要選擇龍川還是嘉宏作為掌鏡的婚紗攝影...


龍川的特色是浪漫唯美,以新人為照片主體,林醫師的說法是人大於景,

拍出來的照片很生動自然,由畫面上可感覺到新人之間幸福洋溢甜蜜蜜,

而且目前看到的照片真的都拍得滿棒的,就是人見人愛的那種婚紗照,

不過我覺得風格較單一。


嘉宏較重視構圖,新人有時會出現在照片的一小角,也就是景大於人,

拍出來的照片也很自然,但感覺上沒龍川的生動,(不過明月跟我說生動自然要找嘉宏...)

風格多變,甜美冷酷復古前衛皆有,但就不見得是人人愛了。


我最初是受到嘉宏的吸引,

而且我想要一些不同風格的照片,例如冷暗的廢墟照,這是龍川的照片比較少有的場景,

但是龍川真的也拍得很不賴,或者說是很保險。

林醫師則覺得婚紗照就是要看到新人開心幸福的樣子,

但是由於我們照片組數頗多,所以有一些特別的照片也不賴。


所以,怎麼辦咧???

兩位攝影師各有所長,讓人好苦惱啊~~


接下來就想請各位幫我看幾本相簿再投個票啦!

在以下的八本相簿中,請排出你喜愛的前三名,而且麻煩留言以供我參考,感謝~

1.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nelolalo&book=93

2.http://verywed.com/album/143799

3.http://verywed.com/album/135510

4.http://verywed.com/album/147588

5.http://verywed.com/album/150316

6.http://verywed.com/album/136246

7.http://verywed.com/album/119548

8.http://verywed.com/album/142052


因為希望這兩天就可以決定,所以!

幫我選幫我選幫我選嘛~~~~~~(扭XD)

 

3/2日開票結果:

大家很明顯地一面倒向龍川,

而我們也覺得龍川的作品很耐看,

再考量我們內向害羞的個性與僵硬的肢體,

由龍川來引導與掌鏡可能會有較佳的表現~

而且而且!!

我昨天做了六張籤-3張龍川、3張嘉宏,

林醫師連抽三次都是龍川,而我則是龍川、龍川與嘉宏,

整個就是天注定啊!是不是!!

剛打電話去請明月幫我們預約龍川的時間了,

真的是沒剩下幾天可選,不是林醫師值班就是我要上課,

目前暫定6月8日,攝影師-龍川,造型師-FiFi,

不過這天我有兩門課而且是期末週耶,要趕快確定可不可以請假了XD

至於那些沒投票的人,哼哼,你們給我記著,我都有登記下來!

創作者介紹

寬寬媽寶生活誌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小廖
  • 第一名:1號~攝影師居然能夠突破拍攝主角的缺陷~這個好!!
    第二名:3號~其實這是我最喜歡的~不過有可能是新郎太帥加了分~(還有場景很多都在台大喔!)
    第三名:4號~好像就很平穩~每張都水準之上
    最後一名:6號~拍得很Vogue啦~不過這個真的難保十年後拿出來會怎麼樣~
  • 毒辣但中肯的評語,太用心啦我好感動!!
    第二名的那個新郎,從半年前你就猛誇他帥了耶~~

    寬寬媽 於 2010/03/01 21:03 回覆

  • 羅妞
  • 我也喜歡三號
    但我頭很暈
    沒能看完全部
  • 你快去休息啦~~
    明天身體好一點了再幫我看完哦!

    寬寬媽 於 2010/03/01 22:11 回覆

  • 灑瓜
  • 我的2號6號7號8號都打不開,但已風格來說,我較喜歡龍川。
  • 510
  • 第一名 4號 我喜歡飽和的色調
    第二名 3號
    第三名 1號

    這幾個都很自然
    好期待喔,嘻嘻~
  • Alaska
  • 可以硬投一下票嗎...好想投...XD

    我喜歡4和5耶
    覺得不管是人物背景、
    色調的處理...等
    搭起來都很協調自然...

    3和8有的人物風景照
    會讓我覺得好像是拼貼上去的
    不知道為什麼...。

    好吧!
    我承認我喜歡婚紗照人大於景!
  • 哈哈哈~龍川再度獲得一票!!

    寬寬媽 於 2010/03/03 00:10 回覆

  • lazysimper
  • 天啊 怎麼3/2就開票了
    我在MSN看到好像是昨天的事而已啊 囧
  • 因為人家很急啊~~
    你要是還想投票,我也是非常歡迎的!

    寬寬媽 於 2010/03/03 15:58 回覆

  • 女我
  • 好可怕 沒投還要被記名 不怕~!你以前最愛記我了~~哼~ 我來投票了 龍川啦
  • 哈,這件事情要講到80歲嗎??

    寬寬媽 於 2010/03/10 23:55 回覆

  • face
  • 雖然過了...我投1.5
    :P
  • 悄悄話
  • cutegromit
  • 推~ 龍川!!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