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一些常來的朋友發現我家關閉了幾天,

造成不便實在抱歉!(雖然我想我也沒那麼大影響力啦....)

關閉的原因有二:

一來是要重新思考部落格的定位,

二來是因為最近過於懶散都沒有努力耕耘乾脆小小結束營業。


關於第一個原因,

我還是希望能有一個小小空間能讓自己記錄生活,

不過以後我會更小心用字以避免造成他人的困擾,

也希望碰巧來到我家閒晃的朋友隨便看看就好,不要太認真。

再說,我又不是孤獨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生活難免牽涉到許多人,

所以以後大概會有點綁手綁腳的吧,希望文章不要變成生硬的應用文XD


至於第二點呢,

懶散是天性使然,想作的事情太多,

就隨緣吧~~~

不過等到要開始準備結婚大事的時候,我一定會努力記錄一切來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