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s 013.jpg 

在夏天時,

有開車或騎車的朋友可能都體會過握住方向盤的雙手被太陽烤到快焦掉卻還是得硬ㄍㄧㄥ下去的痛苦!

因此,在找尋防曬袖套時,我的重點就是「完全包覆」,

從指尖到手臂務必要求完全遮蔽,這樣也才能免去色差。


所以呢,像下面這種款式是不合格的,

因為當火熱的太陽從擋風玻璃正前方直接進行攻擊時,指尖還是免不了被狂烤,

而且還會造成指尖比手部其他地方都還要黑,整個看起來就很髒。

untitled.bmp 
(圖片取自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107348&act=gdsearch)



在網路上尋尋覓覓之後,終於找到這個基本上符合了我要求的款式。

賣場在這裡

pics 004.jpg 

兩雙199,賣場共有五種顏色,淺藍、卡其、淺紫、粉紅、米白,採隨機出貨,

但是我買了兩次共蒐集到四種顏色,剩下米白色尚未入手,不過他太容易髒還是算了!


手掌的部份做了防滑設計,可以牢牢握住方向盤。(雖然我覺得不防滑也沒差XD)

pics 008.jpg 


手腕處有可防止滑落的束帶設計,

但其實戴起來是還滿貼合的(不是我手粗的關係哦!),滑落的機率本來就不高。

pics 007.jpg



戴起來大概可拉到上臂的中段,稍嫌不足(不過這可能是我手比較長的緣故),

若當天穿著的衣袖太短,上臂還是會露出一小截,那一段就要擦上高係數的防曬才行了。

我暗暗希望可以研發出超長版的防曬袖套,讓我從指尖到肩膀都穿上防護罩吧!!

pics 012.jpg


袖套的材質為純綿80%、彈性紗20%,

我覺得還算透氣,比穿長袖襯衫還要涼快,

穿長袖襯衫時總覺得背部都要燒起來了,這也是當初讓我尋覓袖套的主要動機。


目前使用約一個月了,

手臂的確沒有曬黑的感覺,但是我都還會先擦上係數27左右的防曬,所以不確定是不是袖套的功勞,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他是可以防止曬傷的,至少我開車時已經不再聞到陣陣烤肉味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