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s 141.jpg 



今年的生日不巧遇到星期一,

林醫師剛晉身為大總管整個忙到爆掉,別說禮物了,應該連吃大餐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其實我沒有抱持什麼期待XD

心想當天就跟姐妹們在家裡開PARTY度過就好。


沒想到,貼心的林醫師竟然特地擠出時間來張羅我的禮物,還以連環大驚喜的方式讓我收到禮物,

真是太優秀了,特此表揚一番!!(所以說,重要的是"有沒有心"嘛。)


pics 143.jpg 

禮物是同款的蝴蝶結項鍊與耳環,

鍍白金色的鍊墜與耳環上皆鑲有水晶。


pics 132.jpg 


(絨布上的棉絮怎麼樣都清不掉啊,淚。)

pics 133.jpg 


林醫師的眼光很好哩,出乎我意料的好,哈哈哈,

雖然是很常見的蝴蝶結樣式,但是造型卻很雅緻又可愛,一點都不俗氣,

內鑲的水晶則使飾品整體顯得更有質感。

無論是穿著正式或休閒,我覺得這套飾品都很好搭配耶!


實戴照來一下~

在家裡就懶得再做造型了,純粹看看戴起來的樣子吧。

pics 1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