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2-89763520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長壽街190號

網址:http://www.popsmile.com.tw/



上週五林醫師拎著數桶爆米花來給我,

看著桶身上的店名「卡滋卡滋」感覺好耳熟,

上網一查,果然是合購很紅的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

林醫師又不吃甜又不看food版更別說是合購版,

竟然會知道要買這麼跟得上潮流的食物,實在讓我太吃驚,

原來是醫院有同事開了卡滋的官網,林醫師想到我每次吃爆米花的閃亮亮神情,就一口氣訂了16桶!!

所以,這次的購買經驗其實也不能算合購,因為林醫師懶得揪合購來湊免運啊~~~

不過也因為這樣,除了被院內其他同事瓜分的口味以外,

我手邊總共有七種口味,都可排成一列爆米花火車了,哇哈哈哈哈!(好幼稚....)

pics 035.jpg 


開箱文開始:

先看看側身。

保存期限30天,熱量標示只分甜鹹兩種口味,

甜的吃完一整桶也不過800卡耶,熱量好低喔。

pics 037.jpg

有非常嚴實的封口膜。

pics 040.jpg

裝了將近全滿,非常有誠意。

pics 042.jpg


閃亮亮的近照。

幾乎所有的爆米花都裹到了糖漿,

這是爆米花要好吃的最大要件啊!因為這樣的爆米花才會脆脆的。

而那少許未沾到糖漿的潔白爆米花則可使整體味覺平衡一點,混著吃剛剛好。

pics 045.jpg

看得更仔細的人,可發現有些爆米花上沾了一些綠綠的粉狀物,

這是因為今天開的是抹茶奶綠的緣故,換句話說就是真的有抹茶粉裹在上頭呢。


剛剛爬了food版的文章才發現,

店家就是利用這麼多不同的調味粉來創造出多變的口味。



剛剛很得意地宣佈過我拿到了七種口味,

分別是:原味(甜)、抹茶奶綠、焦糖瑪琪朵、榛果巧克力、焦糖、岩燒海苔(甜)、巧達起司(甜),

目前嚐過的是抹茶奶綠、焦糖瑪琪朵及岩燒海苔(甜)。

抹茶奶綠技高一籌,可以很清楚地感受到抹茶及奶味,

反觀焦糖瑪琪朵,可能因為我太常喝咖啡而對咖啡香氣有高度要求,

所以這樣的香度對我不構成刺激,吃起來比平常的甜味爆米花略香一點而已,

但是不喝咖啡的林醫師就有清楚感覺到咖啡味。

岩燒海苔(甜)則是很神奇的味道,

pics 044.jpg 

其實一看到岩燒海苔時,我以為是鹹味爆米花,仔細一看才注意到是甜味的,

最怕甜鹹味的我鼓足了勇氣才嘗試這個神奇口味,

基本上吃起來還是能感覺到些許一般爆米花的甜味,但是海苔的鹹香非常鮮明,

而且入口時就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但是一時之間想不起是什麼,

直到剛才多吃了幾口,腦中才赫然浮現九個大字:海苔口味的小林煎餅!

總之,整個還是越吃越順嘴,一口接一口。




整體心得:

以一桶75-85元的價位來說,

可以買到幾乎整桶都裹著糖漿的爆米花,而且有長達30天的賞味期限可慢慢享用,我覺得還滿值得的,

而且"卡滋"也名符其實,爆米花香香脆脆的,不自覺就吃掉了半桶XD

反而是去電影院買的那種動輒上百元,而且幾乎半桶都會是令人火大的潔白爆米花,

無味就算了,口感還很差,簡直可比擬橡皮筋。


最後,

希望這次能成功吃完七桶爆米花而不心生畏懼。

(我嚴重懷疑林醫師有使用洪水法來遏止我吃甜的意圖。)



【訂購方式】

1.網路訂購http://www.popsmile.com.tw/

2.電話訂購02-89763520

3.傳真訂購單,店家會主動連絡

4.到實體店現場購買(不知道口味會不會不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