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35號

電話:02-23661006

營業時間:平日/11-15, 17-23;假日/11-23

價位:午餐270+10%,晚餐及假日一律329+10%,限時兩小時吃到飽

交通: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右轉,過師大路後約一分鐘可到達。

 

長久以來,我對火鍋、涮涮鍋的興趣都不大,

而吃到飽更是讓我敬而遠之,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大部分吃到飽餐廳那種把食材暴露在空氣中任君選擇的形式,

再加上本人戰力低弱,去吃到飽絕對是大賠本的生意。

但是!!

自從一月中發現桃福至今,

過年那週不算,我每個禮拜都要到這裡報到一次,

由此可知,這是一間多麼值得大推的店!

 

桃福開幕至今應該未滿一年,整體環境非常的新,

店內分為前、後兩個用餐區,

用餐空間寬敞,常常兩個人也可以做四人座,相當舒適。

25.jpg 26.jpg

 

桌上的餐紙就是MENU,採取點菜式,想吃什麼就點什麼,乾淨又衛生!

食材分為肉類、海鮮、蔬菜、火鍋料、主食、飲料、甜點等七大類。

 

 

《蔬菜》

點菜前,店家會先送上綜合蔬菜菜盤。

2.jpg

我們又另點了木耳、花椰菜、青江菜、南瓜、山藥、金針菇等幾種蔬菜,

每一樣都非常地新鮮,菜葉也很漂亮;

對我來說,來桃福的一大目的就是要狂吃蔬菜,把平常吃不夠的部份全部補回來

5.jpg 6.jpg

 

《肉類》

肉類有澳洲沙朗牛肉、安格斯雪花牛、培根牛肉、培根豬肉、梅花豬肉、雞肉、羊五花等七種,

我最喜歡的是安格斯雪花牛、培根豬肉、羊五花(沒有什麼羊騷味),

8.jpg 9.jpg

每一盤肉都是這樣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切片,看起來就非常可口,

實際上煮起來的肉質也是很棒,各種肉類都不容易老,也沒有異味。

 

《海鮮》

海鮮共有魚、蝦、蟹、貝、章魚、花枝等29種,

我最喜歡的是鯛魚片及鮮蝦。

鯛魚的肉質細嫩又沒有腥味,非常好吃。

7.jpg

 

鮮蝦則是貨真價實的「活跳蝦」!

照片左上角的白色霧狀物是一個為了避免蝦子跳出盤子的蓋子,

用餐中,不時可聽到尚未入鍋的蝦子猛力彈跳的碰撞聲,其實感覺滿殘忍的.....

但是活跳蝦果然不一樣,少掉了許多腥味,蝦甜味美,

林醫師硬是點了好幾盤,當然痛下殺手的都是我本人啦。

19.jpg

另外,我們還點了鮭魚片、鱈魚片、海參、曼波魚皮肉、珍珠貝、蛤蜊、鮮蚵等,

鮭魚和鱈魚片都有很重的腥味,油脂較多,吃起來驚驚。

蛤蜊和鮮蚵稱得上新鮮,但是由於我對腥味非常敏感,這兩樣還是沒辦法達到我的標準。

其中很有趣的是曼波魚皮肉,以下是before與after,

20.jpg 21.jpg

一般的魚肉烹煮之後是由透明轉為白色,但是曼波魚皮肉則是由白色轉為透明,

吃起來像是果凍,很特別的口感。

 

 

《火鍋料》

火鍋料共有36種可選,但是我實在不愛火鍋料,

所以只點了以下幾種試試口味,但是並沒有特別喜歡的。

布丁燒,口味頗甜,真的有布丁味。

11.jpg

起司丸。

14.jpg

芝心包,比起司丸好吃,起司都牽絲了呢!

16.jpg

排骨酥。

13.jpg

花枝漿。

17.jpg

 

《甜點與飲料》

店內提供雪碧、可口可樂、芬達葡萄、芬達橘子、雀巢檸檬茶等數種無限暢飲的瓶裝飲料,

不過不建議喝太多,除非是水牛轉世,不然很佔胃的!

18.jpg

甜點則有綠豆湯、霜淇淋,

店內備有一台霜淇淋機供客人操作使用,

這是我第一次玩耶,只能說,要捲出完美的霜淇淋實在太難了!

23.jpg 

霜淇淋香濃可口,奶味十足卻又不會太甜,絕對不是騙小孩的甜味冰淇淋;

不吃冰也不吃甜的林醫師吃完一支之後,竟然還偷渡了一支到店外品嚐耶XD

 

桃福提供了貨真價實又新鮮的食材及舒適寬敞的用餐環境,

真的會讓人想要一去再去,

不論是想要主攻肉類、海鮮或蔬菜,絕對都不會讓人失望的!

 

arrow
arrow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