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MUJI的舒緩化妝水及舒緩乳液,

我真的覺得很好用,推薦給大家。

 

我本來慣用的化妝水和乳液是醫療通路的UCARE,但是罐罐價值不斐要價上千,

這學期太忙不常回家,不好意思要媽媽資助所以用不起,只好改走平民路線XD

下面這兩罐就是我發現的平價好物啦!

 

舒緩化妝水(保濕型) 200ml/NT.340             舒緩乳液 150ml/NT.340

MUJI舒緩乳液保溼型.jpg 舒緩乳液.jpg

 

舒緩化妝水官網介紹:

添加葡萄精華天然潤澤成份,可有效解決壓力造成的細紋及乾燥問題,

並藉精油天然芳香令心情也為之一振。

※適合壓力所引起的乾燥型敏感膚質

 

舒緩乳液官網介紹:

添加葡萄精華天然潤澤成份,可有效解決壓力造成的細紋及乾燥問題,

並藉精油天然芳香令心情也為之一振。

 

《實際使用心得》

產品標榜適合壓力所引起的乾燥型敏感膚質,

姑且不論乾燥型敏感膚質引起的原因,看他主打乾燥肌就知道滋潤度相當夠,

所以,中性肌如我,以及油性肌的姐妹們,請小心使用以免過補,好嗎?

 

兩罐都是清新的柑橘味,大心。

保濕型舒緩化妝水質地相當濃稠,對我這個夏天容易出油的人來說,

僅適用於目前這種10幾度的天氣,10月初使用的時候太悶會冒痘。

(聽說同款化妝水的滋潤型更油,有意購買者請注意。)

 

舒緩乳液在乳液界來說,反而是比較稀的,相對地很好推開,

我大約只要將近一元面積大小的份量就可以充份地塗滿全臉,相當滋潤卻又不油。

通常我用完這兩罐之後,會在鼻翼四周再上一點水磁場保濕凝膠,

整個秋冬到目前為止,臉上沒有一點脫皮的跡象!

對照往年秋冬,尤其是最近這種超乾冷又刮風的天氣,

我的鼻頭一定是白屑屑脫不停的狀態,

所以,這兩罐平價又好用的單品,大推!

 

產品連結: 

MUJI官網

舒緩化妝水(保濕型)

舒緩乳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