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開車不難,難的是找車位。

最理想的車位當然是不用付錢的停車格,

不過在台北市,停車格應該是政府收入的大宗吧,這種免錢車位還真是不多見。

 

很幸運的,我家旁邊是個小學,

免錢的停車位有好幾個,不過幾乎都被巷口的洗車店給佔據,我從來沒搶到過,

不過在小學的另一面倒是經常可以搶到車位;

此外,還有黃線可以停車,只要避開規定的上下學時間,就不用擔心車被拖走。

 

通常我回家的時間都可以在小學的另一面找到免錢停車格,

不幸地,昨晚停車格競爭好激烈,我只好停在黃線上。

重點來了,停在黃線的要訣是避開上下學時間!

我今天早上在夢中不停地被追殺、遭受瓦斯彈的威脅,整個忙得不得了,完全沒醒來,

等到很疲累地睜開眼睛後,哇靠,已經十點了!已經十點了~~~~!!!

這下,車一定被拖走了,趕也沒用;

所以我慢條斯里的刷牙洗臉、喝水、找駕照、準備銀兩,準備搭小黃去拖吊場贖回我的車。

沒想到當我走到令人絕望的黃線時,鏘鏘,我的車就在原地對我微笑呢!!

 

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好狗運,之前有一次我逾時停在紅線上竟然也沒被拖走,

我的車是不是被施了什麼隱形的魔法,竟然可以屢次避開拖吊人員的利眼,

話說拖吊場就在離我家不遠處,我家這邊可說是他們的重點撈錢區呢。

 

爽斃了,慶祝一下,有一種賺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