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s 243.jpg

 

昨晚唸書時,手赫然摸到右臉的泡疹地雷區有異樣,

照鏡子一看,哇靠,是五胞胎大泡疹耶!!!

 

說到這個,就要細數一下我和皰疹的淵源了,

一般人的泡疹是長在嘴角,也就是俗稱的爛嘴角,

但是我的泡疹是長在右臉頰,自從我在很小的時候不知道被什麼奇怪的蟲子咬到右臉之後,

從此只要我身體不好、吃到很毒的東西(像是鹽酥雞之類的,我是髒油警示器)之類的,

右臉頰就會立刻發出警訊,在那個區塊長出三四顆不等的泡疹來提醒我要好好照顧身體=.=+

所以,從小到大不知道長過幾十次了,我也算是個泡疹界老手,

不過,自從上大學之後右臉頰就很少再冒出泡疹了,除非真的身體太虛。

 

以前小時候,爸爸媽媽不懂事,會用以火殺菌過的針把泡疹的囊泡挑破,這樣好像會比較快好,

雖然說其實不會很痛,但是想到要拿針把皮挑破還是讓人剉著等,而且一不小心就可能留下疤痕。

後來時代進步,爸爸媽媽的資訊也豐富了,發現了一種超厲害的藥─熱威樂素(Zovirax),

小小一條2g的藥,要價300元,各大藥局均售。(我沒有廣告哦~~)

一天在患部上擦個3~4回,薄薄一層就好,過個幾天泡疹的囊泡就會自動乾掉,不會有化膿的危險。

為什麼説只要薄薄一層呢?因為擦太厚的話,患部附近的皮膚會一直脫皮啊!

 

總之,要把這個很厲害的藥推薦給和我一樣有長皰疹困擾的人,

捧由們、鄉親們,大家一起努力吧!

有需要詳細資料的人再問我哦~

 

ps.熱威樂素是我們深受皰疹之苦的一家人都覺得好用的東西,但它畢竟是藥品,

購買前與使用前都請詢問專業人士的意見哦~不然後果請自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