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蕊小姐機車靴: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9686245

我是跟合購的,但是無法配合主購的面交時間,所以我還是選了郵寄,

原本合購價是1461元,加上運費是1546元,

相較於原價,等於是免了運費而已。

 

看到網頁上的照片,真的是很生火,

才讓我不怕死的在網拍買靴子;

但是收到商品後,

我只能說,漂亮的模特兒是非常重要的,

可以把一雙這麼沒有質感的靴子穿得時尚...掯~~ss了我吧複製 -斃了我吧.gif

 

我買的是咖啡色,38號,

穿起來略鬆,不過冬天要穿厚襪的話應該就會剛好。

來看看實品照吧。

 

《鞋盒+贈送的鞋墊》

5.jpg 

郵寄之後,鞋盒被壓得有點爛爛的。

相較於gracegift的堅硬鞋盒,拉蕊的鞋盒算是弱不禁風型。

拉蕊 003.jpg 

附贈的鞋墊感覺還滿有質感的。

 

《鞋子本身》

整體來說,相當有塑膠感....

不過鞋面本身還是滿好看的。

拉蕊 005.jpg 

 

塑膠到都反光了呢!

寄來時,扣環都有用白報紙包覆住,還算貼心。

 

拉蕊 006.jpg 

 

2.jpg  

 

從上圖中有發現接縫處的膠水嗎?再看仔細一些。

拉蕊 016.jpg 

老實說,整體質感只比我以前買過的Surprise Angel好一些些, 但是價錢卻貴了許多!!

 

《實穿照》

由於沒有穿衣鏡及別人的幫忙,所以以下照片都是我伸長了手自己照的,

有奇怪的角度請不要見怪啊....

3.jpg 

我比較想講的是褲子@@",

是tang4800的西裝褲感內搭褲(s),很不賴哦~

4.jpg

 

配黑褲襪看看。

9.jpg 

筒圍感覺更大了。

10.jpg

 

直接穿。

7.jpg 

6.jpg 

8.jpg 

 

唉,短時間內我應該不敢在網路上買靴子了,

真的是因為距離上次Surprise Angel的慘痛經驗太久了,才讓我又失心瘋>"<

本來想要退貨,但是想到多雨的冬天即將來臨,乾脆留下來當雨鞋好了!

 

姐妹們,這雙靴子絕對不值得1000元以上的價位,請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