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專心教鋼琴以後,
遇到了各式各樣的死小孩,噢,是小天使才對!

既然小天使們其實還是小孩,
自然無法控制一些生理反應,
例如肛門括約肌的肌力不足而會露出一些氣體等情況屢見不鮮;
以下我就要來分享一些鋼琴老師(或者是所有家教)的血淚故事。


某個週末早晨,
我拖著沉重的步伐出門去撈錢,
(雖然說不要跟錢過不去、有錢當賺直須賺的道理我不是不懂,
但是對一個月前的我來說,早起真的要我的命!)
當時,我請小朋友站在鋼琴旁邊聽我示範,
忽然,我聽到了一聲小小的音效,"噗"!
接著,整間琴房就充滿了濃郁的屁味~~~
那種尷尬的感覺,就像你和陌生人單獨在電梯裡時,
陌生人不小心露了個屁,你既衝不出電梯、也無法一直停止呼吸,
然後你想偷笑、可是又快被屁味給臭暈,
偏偏,距離你要到的樓層還有20樓,就是令人這麼無助的場景。
幸好當時距離下課只剩五分鐘,
我看了小朋友一眼之後,開始飛快地講解樂曲,然後下課!

在那個屁之後,我也徹底地清醒了....


前幾天,我下課之後和小朋友聊天,
我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忽然問小朋友"你上鋼琴課時,有沒有偷偷放過屁?"
以及"你會不會在別人面前放屁?會不會覺得很尷尬?"等沒有營養的問題,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開始談論起自己的放屁觀,
忽然,又是一聲意外的"噗",自稱沒在鋼琴課上放屁的小朋友當場就來了一個屁XD

幸好這個屁不臭,大家哈哈大笑完就算了.....


讓鋼琴老師想奪門而出的味道,還有汗味和腳臭味!
這兩個比屁味更難對付,從學生一進門,你就得開始忍耐,
小一點的小朋友,你還可以直接叫他去洗腳、擦擦汗,
若是面對高年級以上開始知道羞恥為何物的學生的話,
你就只能默默地忍耐,將冷氣的溫度再調低一點來麻痺自己。


各位小朋友、大朋友,
上鋼琴課前,別忘了洗洗腳、擦擦汗、順便放放屁哦~
(我怎麼可以那麼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