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了那麼多篇遊記以後,
想必也發現帛琉是藍天碧海美不勝收,
在某些特別漂亮的地方,人不免也會做些傻事;
即便是睿智如我與林醫師,在眾人的鼓吹之下事情就那樣發生了....
而且我們自己還上了癮,一次不夠又再來一次。

第一次呢,是發生在長灘島。

長灘島又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退潮時,沙岸可綿延兩公里直通另外一個小島。

天空很藍,陽光很大,拍起來的照片很漂亮,
但是毒辣辣的陽光真的不是好惹的,
腳背上很快就被曬出涼鞋的線條來。


藍天白雲的,
結了婚的學長和大嫂,忽然提議我們來拍婚紗照,
於是有經驗的大嫂開始擔任起攝影指導的工作....

首先是牽手,先背對攝影師,等候指示,回眸一望。



再來是並肩而立,望向遠方,看得到未來嗎??哈哈哈。



接著,難度要高一點囉,來個新娘抱吧!
(我有那麼重嗎?面目不需要那麼猙獰吧?!嘖....)



還有必備經典影子照。


最後再來一張獨照,我跳~~~瘋婆子現身。



隔兩天,自費行程結束之後便返回老爺飯店,
看到造景美麗的人工沙灘,我們忽然又起了拍照癮,
於是又麻煩可憐的學弟再度擔任專業攝影師,
偽婚紗照PART II於是誕生。

人工沙灘、棕梠樹、躺椅,有沒有那麼愜意。



橋,是個好佈景。



躲貓貓.....



一回生二回熟,這次表情很自然,相當好。



黔爐技窮,只好再看一次遠方,林醫師的背長得不錯XD



最後,野蠻男友?!



好啦好啦,我知道這一切很噁心,
不過,難得出國總是要做作一下的嘛~~
我已經準備好被批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