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帛琉浮潛之前,
我在台灣的綠島、澎湖等地方也浮潛過,
當時內心常出現一個疑問,魚咧?
海底不是魚的家嗎?為什麼總看不到魚呢?
或者為什麼我一靠近之後,魚就一溜煙地游走呢?

來到帛琉之後,
發現這邊的魚除了數量多、不怕人以外,
重點是,很餓又餵不飽!
也因此,
帛琉一個很重點的行程是「魚群狂咬區」。

餵食的方法很簡單,不需任何技巧,
只要把捏成圓球的"俗胖"(便宜的吐司XD)放到水中,
輕輕搓揉讓纖維散出之後,
水中的魚就會自動朝你衝過來,瘋狂啃噬。



我們這次到了兩個不同的魚群狂咬區,
第一區是原訂行程,
海中佈滿淡藍色的閃亮小魚,非常漂亮。

安德魯在餵魚哦~


多不多?
你說說,多不多??


我和林醫師的精彩餵魚實錄:
(其實是我很認真地在幫他餵魚,他負責擺姿勢入鏡...)



第二區則是更精采刺激的自費行程,
這邊的魚超大,平均身長至少15公分;
我們在船上看得膽顫心驚,
等一下是要餵麵包,不是要餵人肉吧....



每隻魚看起來都餓很久了,
畢竟自費行程遊客自然比較稀少。



手搓完麵包之後,
要趕快高舉出水面,不然被魚咬到可是會痛滴。

被魚包圍的林醫師和我,我已經徹底被淹沒了;
林醫師因為怕被魚咬,還戴起了潛水手套。



我只能說,這區的魚真是太飢渴了,好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