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寬寬媽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與照片,歡迎引用或轉貼網址,但請不要用於團購或商業用途,也請不要複製內容貼於他處,若經發現將追究法律責任 ■因育兒太過忙碌,目前不接受任何合作邀約,謝謝大家


(照片取自帛琉旅遊誌http://www.palautour.com.tw/palaubbs/thread-57-1-1.html)


為服務廣大的飢渴女性讀者,
特緊急開闢此專題報導以澆熄燃燒的熊熊烈火XD

在出發前,
我和林醫師在某部落格中發現安德魯,
他吸引我們的特色有二,
一是安德魯是帛琉僅有的數個台灣導遊之一,
(我絕對無法接受大陸人當我的導遊!純屬個人喜好,勿戰謝謝。)
二是安德魯曾經擔任小S一家的帛琉專屬導遊;
也就是說,帥氣是後來才發現的附加價值,哈哈。




沒想到,
到了帛琉之後,
安德魯竟然就真的是我們此行的導遊,
而且本人是個性格的山羊鬍帥哥!
我在外表不動聲色的狀態下,內心可是吶喊叫好了數次哩XD

這趟帛琉之行,
除了有賞心悅目的自然風景之外,
風趣幽默又帥氣的安德魯也為行程加分不少,
因為安德魯真的很細心,
會仔細觀察團員的狀況,並盡力照顧到每個人的需求。

不過很可惜的是,
往後再前往帛琉的話,無法再找安德魯當導遊了。
原因是沒有意外的話,
安德魯八月底就要回台灣做生意、定居了,
所以我們這團很可能就是安德魯在帛琉所帶的最後一團。
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內心覺得好慶幸,但又為廣大的女性遊客感到可惜,哈哈。


好啦,話不多說,
我們還是來看看帥氣安德魯的寫真照吧~


(照片取自帛琉旅遊誌http://www.palautour.com.tw/palaubbs/thread-57-1-1.html)


(照片取自帛琉旅遊誌http://www.palautour.com.tw/palaubbs/thread-57-1-1.html
)




安德魯的潛水英姿,是要當蚌殼精嗎?



恭賀安德魯成仙XD




最後,一定要合照一下的呀~


這麼多的安德魯,吃飽了沒?!

ps.安德魯是不是有點像阿Ben啊??

創作者介紹

寬寬媽寶生活誌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廖小尿
  • 貴男友在旁邊就顯得遜色了.....
  • beach boy本來就不是裴勇俊的路數,
    怎麼能相提並論呢?

    寬寬媽 於 2008/08/28 20:29 回覆

  • 廖小尿
  • 誰?誰?誰是裴勇俊??
  • angelapaul
  • 哈哈哈,不要這樣嘛,林醫師也可以算是醫界的裴勇俊了啊~畢竟醫界可以競爭的人也不多的嘛,哈。
  • 琪
  • 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到沒有空發言了...
  • 太可惡啦,竟敢拿醫界裴帥作為笑柄!!

    寬寬媽 於 2008/09/06 11: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