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要出國時,

就是添購行李箱的時候XD


由於我的東西太多

小小的套房內實在是沒有空間再置放體積相對碩大的行李箱。

所以每一次出國之後,我總是要千里迢迢地把行李箱拖回台中放。

除非我搬去電梯華廈十三坪奢華套房,到時候要擺幾個是幾個啊!

(是嗎?我看你很快又可以把奢華套房給裝滿吧....)


這一次由於太過懶惰,不想把行李箱從台中拖到台北再拖回台中,

結果就是要再添購一個行李箱......

(媽媽,我會盡量不要再把它拖回台中佔空間的!)


之前買的行李箱都是硬殼型,

光是空箱就有相當的重量,主打可以360度大旋轉,還可以上下樓梯。

但實際測驗的結果,

在行李箱裝滿的狀況下,

360度大旋轉完全沒問題,我基本上還能維持相當優雅的姿態,

但是上下樓梯完全是神話啊,根本重到抬不起也放不下。

所以說,拿行李箱的時候,還是搭乘電梯比較妥當....


這次要買行李箱之前,

剛好看到即將前往英國的
蛋糕貓分享了一款主打簡約輕巧的軟殼行李箱,

在台北後火車站入手的價格為NT.1550;而吊牌上的建議售價為NT.4000。


而懶惰如我,實在不想跑到後火車站去買行李箱,

畢竟從北車拖行李箱回昆陽再搭車到內湖又是一趟累死人的路途。

於是,生活中的好幫手,奇摩拍賣又要再度上場啦!


我搜尋的結果,

ECHOLAC 24"行李箱在網路上皆賣NT.1850,

差異只在於各家運費高低。

經過稍微比價之後,

選定了
兔子西瓜這位賣家,因為運費只要NT.100。

接下來,就來看看行李箱的真面目吧。





外表簡約大方,是不是很像空服員常用的行李箱的放大版呢?!


ECHOLAC此款行李箱共分為三個尺寸:20"、24"、28",

我買的是24",
外部尺寸為65X42X25公分,內部尺寸為61X40.5X23公分,

站起來的高度約在我膝上十公分處。


重點來了,真的輕巧嗎?

我只能說,真的非常地輕!

空箱重約3.2KG,單手就可以輕輕鬆鬆提起;

拖行時,僅有的兩個輪子也可以優雅的360度大迴旋。




內部櫬布看起來也還滿有質感的,

但是沒有多餘布料可供加大,

其實這樣比較不容易產生行李超重的問題;

想當年我要從美國回台灣時,

加大的行李箱裝滿後硬是超重,只能當場再重新分裝一番。>"<


主置物層跟一般行李箱大同小異,

內置兩條綁袋可穩固衣物,並有拉鍊網袋和拉鍊側邊袋。





網拍的價錢雖然比實體店價稍貴,但好處是可以拿到一些小贈品。

圖右紅底的密碼鎖為ECHOLAC附贈,

左邊則為賣家贈送,號稱英美認證的TSA海關鎖。

不過,海關鎖是幹嘛的?海關人員打不開嗎?


勤快節儉的人,

可以到後火車站去找找看這款行李箱,也許可以殺到更低的價錢。

而懶惰如我的人,就上網拍尋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