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同學會取消後,
心想著,難得有顏二千金帶著我們在山上野放,
不玩白不玩,還是上山去吧!

本次野放成員有顏二千金、廖先生(顏千金的老公,兩人合稱廖氏夫婦)、小廖、我。




人少果然好辦事,
我們在台中美術館附近的核果餐廳吃飽喝足了才上山,
到了牧場時,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在車上時,顏二千金就提早告誡我,
等一下可能會有大狗撲到我身上.....
害我緊張到一個不行,根本不想下車。

山上的狗兒真的熱情到讓人很想哭,
這是因為敝人太害怕而被拴起來的兩隻小狗,慵懶地睡著午覺。

milu、pinky,我對不起你們!




有牛耶!!

三隻。



連鳥兒都非常不怕人。

左邊是怡然自得和鳥甜蜜合照的小廖,
右邊是驚恐萬分連動都不敢動的我。

噢,對了,
小廖太放鬆,小鳥也很放鬆,還在她肩上ㄘㄨㄚˋ塞!!
(不過是固體狀的大便,不用擔心,哈哈哈哈~)




在牧場裡小憩了一下,
約莫五點左右,我們往水上瀑布出發。

7/23是卡玫基肆虐之後的五六天,
埔里是大雨區,山上多少受到沖刷,
可見到路上充滿了傾倒的樹幹、碎石,
顏二千金在前披荊斬棘,我則不停地大喊:路咧路咧??

這麼蜿蜒又那麼曲折,
水上瀑布果然是個在地人才知道的秘密聖地啊!




好不容易,一路顛簸地走到溪邊之後,
沒想到,橋斷了!

通往水上瀑布聖地的橋,似乎被大水沖斷了!!

左圖為令人黯然的斷橋頭,右圖為令人神傷的斷橋尾。




當天的溪況並不好,
除了下游較混濁之外,水流也滿湍急的,
我們索性坐在溪邊的石頭上踩踩水,過過癮。

不過,踩水大會其實是個潑水大會,
我們三個女生自相殘殺的結果,就是從頭濕到腳,
只有廖先生倖免於難,因為他威脅如果膽敢潑他的話,就準備被丟下水吧!
(男人的氣魄啊,嘖嘖....)
(瘋狂潑水照之後再補)



玩到六點初,大家肚子也餓了,
便到山下的麥當勞填飽肚子。

這是在下,霹靂大嘴怪,挑戰無敵大麥克的模樣!

其實廖先生也是一枚大嘴怪,
吃起無敵大麥克還是面目慈祥,遊刃有餘,
比起猙獰的我,更勝一籌!




回到山上之後,
便開始賭博、飲酒作樂

一邊喝啤酒、一邊玩uno,
之後,還開始享用豪華大螢幕玩wii。

雖然過程中不時被昆蟲襲擊,
但都還算平安度過,還是熱情的狗兒比較嚇人....




夜半的牧場,非常有氣氛。
(我手震了,抱歉XD)




這是吧台上的小擺飾,
超級小的綠繡眼鳥巢,好可愛。




連堅果,看起來都好美~




喝吧~今晚來個不醉不歸啊!!

有人(小廖)喝到茫茫的,不停傻笑,還倒在大通舖的地上,忘了拍起來實在可惜。




大家看過火龍果的花嗎?

原來,火龍果是晚上才開花的,到了隔天清晨,花兒就累了也謝了。




次日清晨,
我起了個大早,另外三隻小豬都還呼呼大睡,
只有三隻大牛和一隻熱情笨milu陪著我。




吃飽的阿牛,跑到我附近的水缸來喝水,
完全不怕人,超愜意。

而我,深深地對阿牛的長睫毛電眼著迷不已,
正所謂,人不長,長到牛身上。
太羨慕了啦!
長錯地方了吧!!

嘆....






寧靜的早晨。




而我,起床後,已經自己閒晃一個小時了。
肚子很餓,還要不停地驅趕前來騷擾我的不甘寂寞笨milu,
甚至,無聊到在紙上murmur.....

好不容易等到十點多,三隻豬終於都醒來了。
之後,又是無止盡的uno和wii......

度假,真爽!


更多精采優質照片,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hetero35/10309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