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微風兩三次,
總是心想著,什麼時候才會遇到孫芸芸呢?

今天中午瑞司燉飯聚餐結束後,
大家閒晃到微風廣場。

就在第二次回到MUJI時,
忽然發現了一個很漂亮的女生,
我先注意到的長髮→好好看的洋裝→臉很美→孫芸芸耶!!
激動地報給薇薇及阿Sai以後,
(阿饅和哲哲先離開,看不到看不到,哈哈哈~)
薇薇說他先注意到的是洋裝跟包包也太搭了吧~

孫芸芸超級瘦,比我還瘦一個等級,
腳超細,也比我的腳還細一圈,
臉很漂亮、看起來很年輕,大概是因為妝不濃的關係,
打扮很有品味,全身上下都價值不斐啊!

小小紀念一下,
終於看到一個讓人驚艷的明星了。

什麼時候才能讓我看到小s呢?
總不要我去帝寶站崗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