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寬寬媽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與照片,歡迎引用或轉貼網址,但請不要用於團購或商業用途,也請不要複製內容貼於他處,若經發現將追究法律責任 ■因育兒太過忙碌,目前不接受任何合作邀約,謝謝大家

哈,標題下得好威風,儼然是個生育專家這樣XD

想要懷孕,首先要有卵,噗~所以排卵期很重要!

因為我本身的生理期並不是那麼完美的狀態,所以對排卵期有下過一番功夫,

文章標籤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上週末回家,

從家裡搜刮了10條地瓜帶到高雄,

準備用桃大同來蒸地瓜,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1390288726-1148343245_m.jpg    
母乳親餵的寶寶不夜奶很神奇嗎?
快來看看寬寬媽是怎麼做的吧!!!

文章標籤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這一個月完全就是給了我一記「懷孕真辛苦」的當頭棒喝!

從發現懷孕之前的一個星期左右,我就偶爾有一點咖啡色的出血,

不過當時以為是月經的前奏,所以也沒想太多,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386771452-130126760_n.jpg                                                       
很多人聽到寬寬不需要我哄就能自己入睡的時候都覺得非常驚訝,再聽到寬寬是自己獨立睡一間房間時,簡直就驚訝到下巴都要掉了(心裡八成覺得這媽也太狠心)......然後就會問我是怎麼訓練的這樣,所以無良媽媽要來分享一下不負責任的小小育兒心得了。

背景說明:寬寬是個全母乳親餵的寶寶喔,一歲又五天自然離乳。

文章標籤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2013-08-11 10.58.03     
寬寬是個趴睡寶寶,所以本篇文章主要講的是趴睡的鋪床法;另外還有寬寬媽覺得很不錯的床包、床圍及加強睡床安全的小用品也會一併分享喔。

先說,本篇文章完全就是要分享趴睡的睡眠環境的布置以及周邊寢具的分享,沒有要討論趴睡與仰睡的優缺點!!!寬寬媽知道趴睡有其風險,但是好處也是很多,我是幾經考量才決定要讓寬寬嘗試趴睡,而他自己也是比較喜歡趴睡,直到現在已經一歲三個月了還是常常趴著入睡,所以拜託拜託堅決反對趴睡者請直接關掉這篇文章,不要跟寬寬媽戰趴睡喔,甘蝦~(但寬寬媽還是好想碎念一下,醫生也建議寶寶要自己睡嬰兒床,不要與大人同睡,甚至都有新聞報導寶寶被熟睡的父/母壓死的悲劇,但很多父母還是選擇跟寶寶同床啊......所以,育兒方式真的就隨人選擇吧,大家就互相尊重柳!)

文章標籤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這篇文章想要來分享一下我懷孕之前的心路歷程和身體調養。

 

*心路歷程*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2013-09-06 22.39.56.jpg
(一直出賣兒子睡覺的醜照是什麼症頭,噗~)
睡過夜與不夜奶有很多部分是可以劃上等號的,但是兩者之間又有一些不同的要點。寬寬媽在之前的《【育兒】母乳親餵寶寶不夜奶與睡過夜的經驗分享》一文的最末有提到一點睡過夜的重點,但仔細想想其實好像還有好幾個要注意的部分耶,所以還是來寫篇睡過夜專文吧!

文章標籤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雖然以母乳親餵媽來說,我的在職期間真的不算長,只有1年又5天而已就突然被我"老闆"給FIRE了......但不管怎麼說,我當時也是有認真做過一些功課的,再加上一年的經驗值其實也不短哪是不是,一些親餵時會遇到的疑問和困難我應該也都算是有面對過,所以這邊就來分享一下我曾經被"諮詢"過的Q&A吧!!本篇文章會不定期更新,有相關問題歡迎留言詢問:)

寬寬的自然離乳記錄請見《一年又五天,乳人下台一鞠躬》

文章標籤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照片  

妊娠糖尿病是指懷孕前沒有糖尿病,

但因懷孕中荷爾蒙的改變、胰島素分泌不夠等因素,而導致懷孕後卻出現高血糖的現象;

文章標籤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您的寶寶曾經因為撞到床邊或卡手卡腳而哭醒嗎?

床圍開團中喔!團購資訊請見【團購ing】Lori;s長版超厚嬰兒床圍

文章標籤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好露骨的照片喔噗哈哈哈~這篇要來分享一下這次生小波比實穿的兩款免洗褲,分別是清秀佳人和六甲村這兩個牌子。

 

文章標籤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轉眼間,小波比的孕程已經來到36週,寬寬媽又要開始準備迎接新生兒了(挫咧等~~)!是說,懷第二胎的日子過得不知不覺耶,這個月月底就會跟小波比見面了!(大驚)

 

文章標籤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寬寬是個全母乳親餵的寶寶,一歲又五天大時自然離乳。剛好最近寬寬媽成功輔導了一位生第二胎的朋友全親餵成功(他第一胎是瓶餵到六個月),再加上又有好多朋友、學妹懷孕中,所以在這邊要來分享一下全母乳親餵的經驗談。

其實「嚴格」來說,寬寬並不能算是個全母乳親餵的寶寶啦。因為在產後的前兩週,我是有擠奶瓶餵的,其目的無非也就是「想知道寶寶吃了多少」!

文章標籤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在開箱之前,我先來簡單說明一下安全汽座,需要更詳細的資訊麻煩自己再估狗一下嘿。汽座主要分為三個種類,可同時安裝於推車和固定在車上的提籃式汽座、新生兒安全汽座及成長型汽座,各類的起迄使用年齡與體型各有不同。

 

文章標籤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