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寬寬媽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與照片,歡迎引用或轉貼網址,但請不要用於團購或商業用途,也請不要複製內容貼於他處,若經發現將追究法律責任 ■因育兒太過忙碌,目前不接受任何合作邀約,謝謝大家

FullSizeRender.jpg
11月初一個難得晴朗的周末,我們帶著孩子上陽明山拔地瓜、做地瓜圓,第一次跟土地們有如此近距離接觸的小農夫們開心極了!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ullSizeRender.jpg
屁屁偵探是我最近入手的兩本超有梗益智繪本,除了具有故事性之外,還充滿了趣味性和益智性,千絲萬縷的細節就藏在圖畫當中等待大小讀者一起當偵探去發覺,對於觀察力、專注力及理解力的培養相當有幫助,我們每次閱讀都有新發現呢!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ullSizeRender(1).jpg
大概是嬰兒會翻身以後,換尿布的難度就會逐步提高,再等到他們會爬之後真的就是每天數回的摔角大賽,有時候只能使出十字固定壓制的功夫才能換好尿布,完工之後媽媽的腰大概也快斷了這樣,接著再等到會走、會跑,嘖嘖,只能稱之為一架行動坦克啊.......此時轉換選用好穿脫的褲型尿布絕對會讓大家的育兒路平順不少。這篇文章要分享來自北歐的頂級尿布領導品牌Libero麗貝樂所推出的敢動褲,好穿脫、服貼柔軟而且吸收力強,無論在家或出外遊玩,都讓我輕鬆好多!

 

文章標籤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ullSizeRender_2.jpg
說到木玩,大家通常會先想到Hape或Mother Garden等幾個超夯品牌吧,不瞞大家說其實我家也有很多(掩嘴偷笑)!不過我最近發現的這個品牌PLAN TOYS也很不錯,雖然材料好像是木頭但它的觸感卻不是一般的木頭,手感還是很不錯的但是具體很難形容,我最愛它們的很堅固耐摔,不會掉地上就掉一塊漆或凹一小角,也不怕寶寶拿來狂啃。這篇想先分享PLAN TOYS的蔬菜切切樂,切切樂既可以增進手部控制力與雙手協調性,又可以進行配對練習,總而言之是非常好的玩具!

 

文章標籤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312.JPG
一直都知道PPSU是各種塑膠當中穩定性最高的材質,它耐熱溫度高達197度而且長期耐熱性最佳、堅硬耐刮、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使用蒸氣奶瓶消毒沸水高溫消毒都安全無虞,所以要選塑膠奶瓶的話就選PPSU就對了;但是我不知道的是,原來吸管水杯也有PPSU可以選擇!最近接到小獅王辛巴的體驗邀請才驚覺相見恨晚(抱頭~~),一定要來分享給大家。

 

文章標籤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ullSizeRender_1.jpg
內湖近期開了好多家親子餐廳呀,這兩週就去了兩間,其中的放風讓我個人很激賞,所以特別來分享一下~~

 

文章標籤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637.JPG
還有人不知道波比是位口水王嗎?(笑~)原以為他的口水在周歲之後會稍停一些,結果顯然是我多心了,截至目前已經1歲3個月了他的口水絲毫完全沒有停歇的打算,每天還是要消耗我五六條圍兜,不過想想他在全盛時期是一天得換10條啊,目前已經算是減量很多了我其實應該要謝天。這篇要來介紹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個新興品牌,來自澳洲的babooi,他們家的圍兜柔軟舒適而且吸水性也很好,而且花色設計是少見的北歐風喔,俏皮時尚好搶眼~~~

 

文章標籤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ullSizeRender.jpg
在確定林三三來報到之前,我首先感覺到身體一個很不一樣的變化是分泌物變得很多,一直持續到孕期11週才終於回復正常,相信這也是很多孕媽咪(及女性同胞們)很傷腦筋的問題!分泌物一多,會濕濕黏黏的很不舒服,然後更怕會黴菌感染,如果真的不幸感染了,那種搔癢難耐(但是又不能隨時隨地盡情抓癢XDD)的感覺只有真的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所以我除了很注意保持私密肌膚的清潔乾爽之外,也特別使用了舒克清新推出的這款女性親密肌膚防護產品「Smile私密樂」來加強保養~~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ullSizeRender.jpg
是的,我家又來了一張新的折疊式兒童餐椅,而且就是在媽寶界早已紅透半邊天的Flippa Dining Booster,只是它現在在台灣有了全新的代理商,所以往後就改名為Apramo囉!(說實話第一次遇到一直改名字的嬰兒用品耶,Apramo在Flippa之前還有一個更早的名字叫做QTi.....)

 

文章標籤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FullSizeRender_8.jpg
夏天到了以後,天天都在防蚊大作戰!到戶外玩耍的話一定是要仔細地在兩兒的身上噴好噴滿防蚊液,但是居家的防蚊也不能馬虎啊,稍有不慎被一隻蚊子飛進來的話就會搞得全家就雞飛狗跳,尤其寬寬是一被叮咬就會起水泡的體質,然後波比又那麼肥美(笑),所以總是要派出移動式電蚊拍(林醫師本人)拿著電蚊拍在家裡到處巡視來抓蚊子!最近注意到台灣的老牌專業環境藥廠中西化學推出了一塊還滿簡約好看的防蚊掛片,掛在門窗不會太礙眼,實際上使用了近一個月覺得效果也很好,孩子們和他們的父親進出大門時我終於不用歇斯底里一直大喊「快、快、快,蚊子要飛進來了啦!」(整棟樓都聽到....)

 

文章標籤

寬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